稣鱼🐟

稣野流风羌管依,
鱼过千荷暗投明。
这里稣鱼啦~

【all金】药剂师凭什么不能打架 2

金其实是巨佬一开始被大佬小看后来又被大佬刮目相看的故事

ooc  文笔渣

游戏pa  微强金


特别鸣谢@沉迷_咕咕咕 


可以的话↓




登录成功。

欢迎您进入游戏,魔域一区玩家矢量,祝您游戏愉快。



操控着鼠标进入游戏魔域的玩家 矢量 正是电脑桌前的金发少年,金。



几小时前,魔域进行了短时间的停服维护,这会儿刚开服,金就迫不及待的登陆了游戏。


“呼······终于更新结束了啊——”金点进游戏后,脖子向左右活动了几下,伸了个懒腰,然后调整了一下电脑椅的位子回到了电脑前。



随后金点开更新公告随随便便翻了翻。看了看都是些bug的修复和系统优化,这些无用的公文总是那么无聊,正当金准备点出去的时候,他看到了公告最后并不起眼的一段字。




新地狱副本    洞穴恶灵    已开启。 

请各位玩家自行前往魔麟城体验副本。



“!!是新副本······终于!!!终于!!啊!官爸终于想起地狱副本了!”金挠着头鬼哭狼嚎的嗷了几声,然后兴奋的拿起了手机,“赶紧联系紫堂凯莉他们上线一起清一波吧!”说着拨通了显示着紫堂二字的联系人的电话。


铃声没响几声,电话听筒那边就传来了一个柔和的男声。



“有什么事吗金?”


“咳咳······!紫堂紫堂!我要通知你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你快猜猜是什么!”金一本正经的咳咳,试图装的更严肃些。




金口中的紫堂全名叫做紫堂幻。

一初只是金在魔域中认识的游戏好友,缘分挺奇妙的,在游戏中渐渐熟悉后一聊天才知道他们刚好在一座城市,于是就见了面,逐渐在现实中也熟络了起来,平常金和紫堂幻也会一起出去吃东西什么的,有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对方,双方也都算是很好的好友了。



“是终于出新的地狱副本了吧?”紫堂幻的语气显得有些无奈。



“诶!!紫堂你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可恶···搞的我都没有悬念啦!!唔··”金似是有些气鼓鼓的。




“是金你表现的太明显啦······”毕竟紫堂幻的确实在也想不出,除了更新最近能有什么事让金这么兴奋。



“可我真的等好久了嘛!不过这也证明了我们果然是心意相通的绝世好兄弟不是吗!”金嘿嘿笑了两声。





还没等紫堂幻继续开口,金就继续说了下去。

“我说紫堂!既然新副本好不容易开了,我们就拉着小队的人一起去吧!!我刚才简单看了一下副本介绍,我们俩加上凯莉,安莉洁还有格瑞,刚好符合新本的五人限制诶!嗯···现在就去吧!!反正下午大家都没课···听说这次还有好几个顶级魔兽!收下来的材料可以用来做新的药水啦~还有一些顶阶煅烧材料也可以做做武器······”





紫堂幻隔着听筒都听出了金滔滔不绝时的兴奋,他不禁无奈的轻叹了口气。

不过这倒也不能说金心急,这个新副本他可是等了小几个月了。




地狱副本一般是两个月新增一个,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官爸觉得地狱副本没多少人打,增加了普通的副本和新地图,却迟迟没有更新新的地狱副本,这次差不多拖了有整整四个月,让金念叨了好一阵子了。这下一更新,金肯定是第一个蹦起来要冲向副本的。



听着电话那头的金还在念叨着“·········嗯···凯莉的那把匕首可以换掉了,我到时候转个职给她烧几把顶配飞刀······”






这自信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紫堂幻听到这里不自主的跳了跳眼皮。

也就只有金能这么轻松说得出烧顶配刀这种话了。




顶配刀是什么样的概念?

即使是顶级的武器制造师都不敢说能百分百做出来。

首先第一重要的肯定是煅烧水平。魔域和其他游戏有所不同,煅烧武器不是把材料放进去就行,要自己挑选煅烧炉,燃料,时间等等都是自行控制的。




而游戏中这些武器锻造师通常都很有自己研究出来的一套方法来煅烧,通过帮别人烧武器赚些稀有材料或金币什么的,倒是魔域中很常有的交易。





除煅烧水平外,第二重要的就是欧气。

尤其是一些高等武器,顶配更不用说。有很大的几率在煅烧的过程中把武器烧坏,而且一旦烧坏,连那些高阶材料都会全部废掉,牺牲的成本不是一般的高。


但但凡是烧成功了,高属性武器增益效果会非常强,所以很多人也宁愿冒着废掉材料的危险去烧制。




对金来说则有些不同。

自从紫堂幻在游戏中认识金以来,金烧的武器没有一件是烧废的。在别人眼里的百分之一几率,在他这里倒像是百分之百。现在小队中五个人手上的高属性武器都是金给他们做的,其中还包括全服伤害排行第一的武器“烈斩”,现在它在排行第三的格瑞手中……




“紫堂?紫堂??还在吗?”



“呃,我在,金。”紫堂幻的思想被电话另一头的金带了回来。



“那我们现在就去开副本吗?”



虽然金的语气实在让人有些不好意思拒绝,可紫堂幻还是咬咬牙说了出来。





“对不起啊金……那个,我和凯莉最近要忙着一个新的课题研究,现在我们要去教室那边,可能现在没办法……所以我们要不晚上再一起打吧?……”



“诶?是这样吗?抱歉啊……我没打扰你们吧……”



“没有没有,是现在刚准备去,不存在打扰的。”




“啊啊你和凯莉好惨哦……好不容易没课居然还要加班……我没关系哒,那我们晚上再联系吧!”





“嗯,拜拜。”






滴滴滴---


挂断电话后,金抿抿嘴角叹了口气。

“原来没时间吗……唉,那我一个人去逛逛好了。”

说着金点击背包中的传送药水,来到了魔麟城地狱副本的门口。





金本以为刚开的副本会很热闹的有人组队,结果来了以后连个人影都没有,反而透着一丝诡异的气息。



金点击查看了一下周围的树种和土质。




魔域在地图的这些细节做的也非常好。

很多东西不同的环境来分析,就比如说刚才金观察附近,环境比较潮湿,树都是魔种,很适合域虫的生长环境,副本前面几波强度不大的怪估计会有域虫潮或者魔种寄生体一类的东西。


金看完地形后正准备去魔麟城附近的集市看看,却突然被一个人的声音给叫住了。

因为金正好站在组队副本的位置,所以只要在组队位置开麦就可以互相听见。




一个清冷的声音叫住了金。

“要一起进本吗?我们只差一个人。”

“啊……啊?”




金一看那个人的ID。

无定??不是榜上很厉害的那个刺客战士兼修的那个?好像还是什么很厉害的队伍的成员……

什么来着什么来着……





“你只需要在旁边站着就好。”



“呃……雷狮海盗团……?”金仔细的冥想导致他根本没听见卡米尔说的话,然后脱口说出了自己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的名字。


“嗯。你现在这里等着吧。”麦另一头的卡米尔不禁皱了皱眉。



是大哥的粉丝?希望不会添乱。


随后就离开去叫雷狮一行人了。





“啊……?”

“诶?我……我还没同意呢……??”看到卡米尔就这么说完离开,金一脸懵逼。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在在电脑的另一段合十手掌,心里暗暗向小队的几个人道了个歉。


实在是对不起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想抛下你们先去副本的呜呜呜!原谅我吧!我也不好拒绝人家啊啊……






随后金便内心忐忑不安的走到了副本门口等待。



雷狮他们很快就来了。

金这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雷狮本人的角色。

听说雷狮身上的装备都是绝品,金立马就被吸引了眼球,赶紧在雷狮身上扫视了两圈。



护甲是一套偏暗色系的抗伤害能力极高的衣袍,这倒没什么稀奇的……

他手里的武器倒是让金极其感兴趣。

雷神之锤,伤害仅次于烈斩的法伤武器,最重要的是单体和群体都可以,还有控制系的技能,实在是极其理想的武器。



这样的武器到底是谁烧的?

真厉害啊……


金不禁内心感叹道。




想到这金才想起来自己是来组队的,于是赶忙开麦打了招呼。

没想到雷狮似乎并不太待见自己,不过金并不太在意,他知道雷狮海盗团有四个人,合作了那么久的伙伴,突然中间插一个谁也不会好受的。

更何况自己还是“废柴”药剂师的职业。



进了副本金没再说话,他认真的查看着周围的环境和亮度,然后在一旁的石壁发现了一些域虫爬过留下的痕迹。



看来第一波就是域虫没错了。



正当金准备看看背包里的药水,却突然听见了副本远处窸窸窣窣的声音。



域虫潮已经过来了!数量还不少。


金没仔细多想,先走到了队伍的前端。

这个数量的域虫谁都不好对付,前期不能太消耗血条,金迅速打开背包看了一眼,治疗药水不多,得往后留着,先随便用几瓶中级药把这波清除了再说。



果然没过多久域虫潮向金一行人涌了过来,金用一波对他来说日常的操作带走了域虫潮。



可清完以后他才想起他似乎没和雷狮一行人说自己的计划就直接上了。

金烦躁的挠了挠头。



“呃……我这样会不会显得我行我素的……唉,我真的是脑子一热想一出是一出……刚才还不小心条件反射吼了无定一句……”



于是金思来想去还是走回了队伍。

“你们没事吧?呃啊····我没给你们拖后腿吧!”

随后又补充道“对不起啊,我脑子一热就自己上了……实在是抱歉!我之后会乖乖跟在后面的……”




此时雷狮觉得内心很操蛋。

刚才他一个劲的还试图震慑那个小鬼,结果这一波直接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



…………




不过除了这一点,雷狮的注意点还是回到了金刚才的操作上。

反应很快,药水的协调操作也很契合,一套下来非常流畅,不拖泥带水,很明显这小鬼还挺有点三脚猫的功夫。



不过他手上的那个究竟是什么药水……

同样一波域虫,如果是雷狮海盗团想要一下全部清干净,再怎么样也要两个人一起才能做到,比如是卡米尔和雷狮,需要卡米尔先拉仇恨加个伤害标,然后雷狮一个大招下去才行。更何况大招还极其费蓝,对一波域虫来说,这么做实在是不划算。



难道是高氪玩家?似乎是听说过有一个要氪很多的高爆炸伤害药水?这么一来倒是说的通了,只不过这小鬼为什么要把这么重要的药水浪费在一波域虫上?


难道他是自己的粉丝??

似乎也只有这样的说法比较合理了,雷狮无语的叹了口气,没想到在这也能遇见他们的粉丝,还一来就砸了这么贵的一瓶药,还真是够下血本的,以为能引起什么注意吗?




“喂,我说小鬼,你这样做捞不到什么好处。”



“啊?······?你在说什么啊?”金又懵逼了。





还想装傻吗。

“哎···算了,走吧。你还是听卡米尔指挥吧,别擅自行动把血打没了。”想到金怎么说还是帮他们少了一波消耗,雷狮语气还是稍微好了一些。



“哦哦,好的!”金也没多在意刚才雷狮说的话,跟上几人一起往副本里面走了。




“叫你金,是吗。”卡米尔突然开口道。

“嗯嗯!”金赶忙回答。




“·······跟在我后面吧。你身上应该还有别的药水?”卡米尔似乎想说些什么,沉默了一会儿后,最终只是调整了一下站位。


“啊·····有的,跟别人的话这些药不一定够,但跟你们一起的话完全够了。嘿嘿,毕竟你们很厉害啊!”金笑着答道。



“嗯。”

卡米尔无意间觉得有些飘飘然。






后面几波小怪金都还算比较安分,只是偶尔丢些小剂量的回血药乖乖站在队伍中间,偶尔卡米尔会让金调整一下站位。


海盗团的实力摆在那里,很快几波怪就都清干净了,接下来就只剩一波中高级怪就会迎来这个副本的第一个Boss了。



这时安静很久的金突然又开了口。

“嗯······那个,你们能不能站的稍微靠拢一些,这样的话我方便给你们增益。这次的副本周围环境比较暗,我觉得······下一波除了正常怪,可能会有非触发性boss直接冲过来······尤其是雷狮···”因为之前的唐突,金现在说话都有些小心翼翼的。



“非触发性Boss?·····”

非触发性boss是只有地狱副本才有的高等级Boss,顾名思义,就是你不攻击他,他也会自动开始攻击的怪,但这种Boss在地狱副本都很少见。




雷狮微微眯了眯暗紫色的眸子。

“卡米尔你说呢?”



“大哥,我认为后续的指挥可以交给金。”卡米尔斟酌了一下说到。






哦?






“诶??”







————————————————

又码了4000快夸我!

说实话看到上一章很多人喜欢我超级开心,但我也有点害怕后续写的没之前好,挺慌张的

总之我会尽我所能哒!

求评论和心心啦~情况好加更啦

拒绝白嫖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猫猫头流泪)





评论(171)

热度(661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